+852/+44

EXO/SJ/VIXX
不定期放文

墨藍

【VIXX】The Exorcists 05

把昏倒的男孩送回醫院病房後,李弘彬甫離開醫院便收到車學沇讓他回聖座後直接前往科技部的訊息。剛巧他也得讓科技部的人修好他的認證語音,他回了句「好」後就沒什麼想法的把韓相爀也帶了回去。

 

但當其他在科技部門前等待他們的四人看見李弘彬忽然跟一個高中生模樣的男生一起出現時,想法可多了去。

 

「陌生人?」「陌生人不可能通過升降機的瞳孔認證啊。」「是擅自外出被抓回來的候補生嗎?」「大概吧。」

 

絲毫不知兩人的竊竊私語全被李弘彬和韓相爀聽了進去,李在煥跟金元植在看見人後還想來個爽朗的開場白跟李弘彬說聲辛苦了什麼的,卻沒料到高中生猝不及防的開口講話。

 

「我不是候補生。」

 

很好,這下尷尬了。交換過眼色的兩人顯然不知道該如何化解這微妙的氣氛,幸虧李弘彬趕緊往韓相爀肩上一搭,接下話題:「這孩子就是你們在找的雷米爾,剛剛還幫我打吸血鬼,實力不差。」

 

韓相爀聞言後皺了皺眉:「我二十了,不是孩子。」可他話音剛落就被李弘彬順手揉了一把頭髮,然後聽著後者逐一給他介紹新同事。

 

「左邊開始的是加百列、米迦勒、烏列爾,最後這個黑乎乎的是薩利爾、哎學沇哥別打別打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我只信天上唯一的父。」車學沇說著一下揪住李弘彬的耳朵,將人拽離韓相爀就到一旁教育去,看得眾人目瞪口呆。金元植甚至在李弘彬和車學沇身上看到他和鄭澤運的影子。

 

最快回過神來的依然是鄭澤運。他仍介懷不久前李弘彬所說的「清理」,但鑒於李弘彬目前沒空,他只能將提問的對象轉向韓相爀:「那吸血鬼呢?被你們消滅了?」

 

韓相爀搖了搖頭:「我不清楚。乍看之下似是被弘彬哥消滅了沒錯,但好像沒那麼簡單。」

 

「是逃掉了沒錯。」

 

終於被車學沇折磨完的李弘彬一邊揉著被捏得生疼的耳朵,一邊接上韓相爀的話樁。在狩獵者機關待久了,他自然能輕易分辨惡鬼有否被徹底消滅。若非在場還有個韓相爀,若非他現在已經調職至驅魔者機關,李弘彬絕對會動用追蹤術式,將那隻匿藏在停屍間的惡鬼追至天涯海角,把它給打回地獄方休。

 

可李弘彬還沒繼續說下去,就被鄭澤運的視線給硬生生打斷。鄭澤運看著李弘彬的目光說是淡然也不為過,可李弘彬偏偏覺得全身發冷。

 

「這裡是驅魔者機關,你不再是獵人,請不要每回都以消滅惡靈為目標。」

 

李弘彬眨了眨眼,勉強擠出一聲「知道了」便不再言語。他打從訓練期間就以天不怕地不怕連主教都不怕揚名同屆,可這種被老師訓了還無法回嘴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鄭澤運語畢徑直轉身推開科技部的門扉,全然沒打算理會入職首天就被訓一頓,此刻依然愣在原地的李弘彬。多虧金元植在旁拍了拍李弘彬的肩膀,後者才回過神來。

 

「澤運哥說話都這樣,他沒真的怪你,熟起來就沒事了。」

 

李弘彬笑著說好,便也隨著金元植他們踏入科技部。雖然不知道其他人來科技部有什麼事,但他的確有必要來一趟——他的認證語音還沒改回來呢。金元植似是會讀心一樣,看見李弘彬解下脖間的十字架就順便解釋:「我們還沒拿到自己的武器,這回來就是去選的。」

 

說著,金元植扭頭瞥一眼跟在車學沇身旁的韓相爀,又轉回去小聲道:「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先拿到武器啦。」

 

「主教給我的,讓我先去幫弘彬哥。」

 

突然尷尬的金元植忍不住轉身就委屈地吼:「你耳朵也太好了吧!」

 

韓相爀顯然對此不以為然,聳了聳肩:「是你說話太大聲。」

 

前方的鄭澤運頭也不回地提高聲量:「都給我閉嘴!」


评论(2)
热度(15)

© 墨藍 | Powered by LOFTER